不可错过的6款时尚女生发型,你换上了吗?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15 17:09:54 | 栏目:时尚发型

很多女生想要换一款发型,但是不知道哪些发型最适合你,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春季有哪些发型最流行,你也可以换上,出门也是可以美美的呢。

6款时尚女生发型

01:短发小波浪

这款短发的蛋卷头也是众多女生的首选,而且简单还利落,随性的蛋卷波浪卷发,很有女性的甜美感,随意撩在耳后的发丝,还带走一些凌乱美,额头大的话可以选择一些薄刘海,来修饰你的额头,随意打理一下,就会显得非常好看。

02: 短发微卷发

带着微卷的八字刘海短发,短到下巴的发型,你的脸型比较小和是鹅蛋脸的话,还是建议推荐选择这款的,平时自己也可以选择用卷发棒轻轻卷一下你的刘海,卷出微卷的弧度即可,还会帮你遮挡你的脸型,还会显得脸超级小的效果。

03:短发外翘

外翘的发尾特别适合成熟的女性,外翘的发尾把女性的气质和霸气都体现出来,很简单的一款发尾,外翘也不需要卷得太翘,微微的效果,也是很有小女人的性感,日常打理也不会太难,也是很方便打理的一款发型呢。

04短发小波浪

短发到齐下巴的长度,微微卷内扣,内扣很好修饰你的脸蛋,让其看起来会更加立体,搭配一款薄的刘海,非常百搭,瞬间就会展现出非常甜美的气质感,很适合小脸女生的一款发型呢。

05:内扣短发

到眉上的齐刘海,搭配一款短的刘海,很好看,发尾是内扣的设计,完美这样衬托你很好看的脸型,还不会特别显老,很适合我们年轻女性的选择,不会烂大街的发型,风格任你切换哦,非常好看了。

06:偏分微卷发

小卷的偏分短发,偏分让你大脸修饰出很好看的小脸,让其看上去更加精致和可人,搭配微卷的发丝,更加具有灵动感,比较轻熟风,也是短发中不错的一款时尚的发型来的哦。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Cici 的支持!

(本文由Cici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