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卡通美甲教程,学会了轻松自己在家做美甲~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3-28 15:59:03 | 栏目:美甲

美甲是很多女生都超级爱的,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美甲的,往下继续看看葳葳小编跟大家说的企鹅卡通美甲教程吧。》》》》》》》》延伸阅读:小雏菊美甲教程,很小清新的美甲。

【企鹅卡通美甲教程】

企鹅是很可爱的卡通图案,很多人都是超级爱的,那么可以将企鹅的图案画在指甲上,会让你指尖变美不止一点点哦。

1、准备好甲胶和工具,再将指甲修剪打磨好就刷上底胶,照灯60s,用黑色指甲油画出企鹅的头部,照灯60s。

2、用勾线笔取黑色指甲油画出企鹅的头发,照灯60s。

3、用灰色指甲油在无名指涂上,白色指甲油就涂在小拇指,照灯60s。

4、勾线笔取白色指甲油画出企鹅的脸部轮廓,照灯60s。

5、用白色指甲油将企鹅面部涂满,照灯60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