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流行色眼妆教程,轻松打造电眼女神!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3-7 10:48:18 | 栏目:眼妆

2018年流行什么颜色眼妆?往下葳葳小编会跟大家说说2018年流行色眼妆教程,学会了轻松打造出电眼女神!》》》》》》》延伸阅读:约会必学的眼妆教程!

【棕红色系眼妆】

2018年流行棕红色眼妆,非常显眼也很显肤色,而且画法也很简单易搭,初学者也可以学会的眼妆画法。

1、首先选择适合的眼影,棕色的眼影涂双眼皮的地方。

2、然后再按照图片所示的方法画眼妆,用裸色眼影进行打底,棕红色画眼尾,用棕色画眼窝,用啡色画眼尾,再用亮粉进行提亮眼妆。

3、最后画一条细细的眼线就OK了!

这么美的棕红色系眼妆,你们爱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