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的焦糖色美甲图片,都美到骨子里了!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2-27 14:38:52 | 栏目:美甲

穿衣要美,美甲也要美,那么今年流行什么美甲?本期分享今年流行的焦糖色美甲图片,每一款都可以美到骨子里了!》》》》》》》延伸阅读:粉色系美甲,超级显肤色白!

焦糖色美甲是很百搭的颜色,也是最适合亚洲人的肤色,这样的美甲颜色画在指尖上,显肤色白,同时还很美腻,加上美甲的小饰品点缀,就更加的时髦,更加的美了,今年就流行这样的焦糖色美甲!

本来是很单调的焦糖色美甲,加上了不同条纹点缀,让美甲变得时髦不少,还很有亮点呢,加上奢华感的水钻点缀,这样的美甲看起来特别的高贵,特别的华丽,为你指尖增加了几分新鲜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