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发发型搭配发饰,让你气质优雅起来!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1-22 11:20:44 | 栏目:盘发

盘发是很多妹子都超级喜欢的发型之一,特别对于冬天的季节,寒风来袭将你的头发吹乱这样实在太尴尬了,如果将你的头发进行盘发,任寒风吹也吹不散优雅的造型,还可以美美哒呢,盘发搭配时尚发饰,让你变优雅气质呢!》》》》》》》延伸阅读:适合所有脸型的新娘盘发,选适合你的一款吧!

盘发搭配花草藤蔓发饰

逼真的花草藤蔓实在太美了,不需要扎发搭配发型都是那么的美,何况将你的头发进行美美哒盘发扎发搭配中分的刘海,再搭配不同款式的藤蔓发饰,那就更好看了,还很显时尚感呢。

不同的盘发发型,搭配不同的花草藤蔓发饰都很不一样呢,金黄色的染发将头发盘起来搭配发饰,就会养眼和前卫很多,而一边温暖的棕色系染发盘发发型,搭配发饰就显得温柔气质很多。

将头发梳理成中分的刘海,再进行低马尾的麻花辫编发,然后将编发进行盘发扎发,这样再搭配花草藤蔓的发饰,会让你盘发更具时尚感,整个造型都会时髦变美不止一点点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盘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