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做个漂亮美甲,选几种颜色就对了!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2-23 15:14:23 | 栏目:美甲

时光的飞逝,不知不觉就到了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了,还剩下不到10天的时间就跨年,要迎接新的一年到来,掺杂这酸甜苦辣在其中,那就在即使到来的新年做个漂亮美甲,美美哒凹造型等它的到来,跨年美甲,选这几种颜色就对了。》》》》》》延伸阅读:适合手胖女生的美甲图片,选你最爱的吧!

正红色美甲▲

正红色的颜色,满满都是过年的气氛,看着就会让人心情大好了,而这两款正红色的美甲都相当的出色,有白色雪花般的图案,还有小爱心的图案,看着就让人忍不住爱上了,而且这个颜色的美甲,超级显肤色白的。

跨年就该有过年的颜色,那么正红色的美甲最适合不过了,格子元素,珍珠配饰,水钻配饰,还有不同形状的亮片和闪粉,完美的组合在一起,这样做的美甲彩绘,简直就是美哭了,适合短指甲的妹子 !

美甲也可以是很简约风的,将指甲涂抹在透明色的指甲,再增加自己喜欢的线条感,还有爱心的形状,让你手指都变得修长,也很好看呢,喜欢磨砂款的话,可以选择第二款的正红色跨年美甲,极致简约风真的无敌好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