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发型流行趋势,每款都很潮!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2-6 10:32:25 | 栏目:时尚发型

现在已经是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了,即将就到2018年了,你还不了解最新的发型流行趋势,那就out了,小编跟大家说说2018发型流行趋势,每款发型很潮,选择适合你的一款吧。》》》》》延伸阅读:2018年流行的花苞头发型,等你来撩!

绵羊卷

绵羊卷是袭来一股潮流的气息,也是2018发型流行趋势之一,有夸张的烫卷发设计,看着就跟绵羊的毛一样的卷度,相当的时髦呢,但这种流行发型不是所有女生都可以hold得住的,追求前卫时尚的妹子可以选择。

绵羊卷发型就有种复古的爆炸头既视感,真的潮味十足,将头发做出爆米花般的炸开造型,还有一座山形状的造型,染发的颜色也是相当的夸张,小编真心欣赏不来。

还是说说女生比较容易接受的绵羊卷发型吧,就像这两款的绵羊卷发型,头发长度刚刚好,而染发的颜色是酒红色和亚麻色,也是比较流行的发色,配上绵羊卷发,自然是好看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