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流行这样扎“丸子头”,特别的减龄和呆萌!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1-27 14:02:11 | 栏目:时尚发型

冬天出街就要扎发,不然你的头发会乱成一团的,什么优雅造型,什么女人味都别谈了,所以扎发是极其重要的,冬天流行这样扎丸子头,会特别的减龄,也显呆萌的气质。》》》》》》延伸阅读:半丸子头卷发扎法,很清纯显年轻!

披肩的小短发长度,很好看,将头发进行微翘的处理,很有时尚,也很小女人的感觉,将头发扎个流行的丸子头,不管从侧面,还是正面看起来都那么的美,适合小脸妹子的一款扎发。

小波浪的短发发型,是很受欢迎的,将头发进行微微的翘卷设计,再扎个今年冬天流行的半扎丸子头的造型,露出你的额头显清爽,也很显气质,不同脸型的妹子都可以这样扎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