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眼妆的画法,让你分分钟秒变女神!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1-23 10:29:30 | 栏目:眼妆

坐飞机总觉得空姐很女神,很好看,你也可以跟空姐一样的美腻,只要你会画眼妆,教大家空姐眼妆的画法,分分钟让你秒变女神,快快来学掌握这些画眼妆的技巧吧。》》》》》》》延伸阅读:内外眼线的画法大公开!

【空姐眼妆的画法】

1、用小刷子沾取香槟色的眼影,晕染眼窝和下眼线的位置。

2、南瓜色眼影涂抹在眼窝尾部和下眼线的尾部。

3、选择一款眼线液笔话眼线,要画出细细的眼线,在眼尾的位置要做自然拉长的效果。

4、最后夹翘睫毛,涂上睫毛膏即可。

有木有感觉很简单呢?快快学会这些画眼妆技巧,也你轻松能变空姐。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