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灰"系列的美甲,这12款超美的!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1-19 10:15:19 | 栏目:美甲

美甲在冬天特别能凸显出造型的美,那么拥有一款时尚的美甲,能让你指尖不再寂寞,分享几款"奶奶灰"系列的美甲,这里的12款美甲都是超级美腻的款式,需要做美甲的妹子,可以拿来参考。》》》》》》》延伸阅读:墨绿色的美甲超级显白!

【灰+灰 】奶奶灰美甲

纯灰色的美甲,选择一款很好的奶奶灰颜色的指甲油,搭配不同款式的戒指,更能凸显出美甲的美,有星星的,有链子的,也有几何形状的银色戒指,这样的搭配看得很时髦,纯色的奶奶灰+格子+水钻点缀的美甲,显高级感!

深浅不一的奶奶灰美甲,搭配可爱的笑脸,看着就能带给人好心情的感觉了,萌萌哒,而奶奶灰的美甲搭配珍珠的装饰,显得特别的高级,也显手部肌肤白皙,是一款很不错的奶奶灰美甲。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