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女生聚会发型,助你摇身一变party queen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0-30 15:43:59 | 栏目:时尚发型

聚会咖请看这里,最新的女生聚会发型图送给你,想摇身一变party queen,成为聚会中最吸睛的那一个,这些发型你必get啊!

女生聚会发型

空气感十足的波浪卷发时尚飘逸,有了它,你整个人似乎都变得更加轻盈亮眼。将头发染成现在流行的巧克力色,既新潮又显肤白,连打光都省了,让你自带女神气场。最后,刘海一定要剪好,根据你的脸型去选最保险,脸偏圆或方的,斜分或中分发型较适合你,脸型好看的,不是任选的事儿嘛。

田园休闲风的侧马尾扎发小清新极了,马尾不用扎得太紧,松而不散的样子慵懒随性。如果你正好有一条漂亮的丝巾或飘带,可以像这位MM一样将其绑成蝴蝶结的样子,个性与甜美感暴增,相当减龄,这样的你,必定是聚会上的时尚女王啊!

更多时尚女生聚会发型图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