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秋冬季格纹美甲的图片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11 15:15:34 | 栏目:美甲

秋冬季穿衣要美,手部也要美腻,那么选择一款很符合秋冬季节气息的格纹美甲是最佳的选择,让你手部不再寂寞,同时充满了时尚感呢,这么美的美甲还不速速get,还在等什么呢!

秋冬季手部也要美美哒,那么最适合秋冬季的格纹美甲MM们不可错过呢,往下看看小编给大家分享12款不同款式的格纹美甲图片,让你随意挑选自己爱的美甲。》》》》》》更多阅读文章:五花瓣美甲教程等你来学~~

第一款:红拼接白色格纹美甲

红红火火的红色格纹美甲,是最显手部肌肤白的颜色了,简约的黑色美甲,还有白与红的格纹美甲搭配着,看起来很舒服呢,拇指画上可爱的爱心图案美甲,很特别的一款格纹美甲,适合秋冬的季节呢。

第二款:灰拼接红色格纹美甲

不同的颜色拼接的格纹美甲,看起来就暖暖哒的感觉,让你在冷飕飕的秋冬季节也能感觉到温暖,红色的格纹,灰色的格纹,还有显高档次的水钻点缀的美甲,如此美腻怎能让人不爱上呢~~

第三款:蓝拼接粉色格纹美甲

初冬季节毛衣都穿起来了,美甲怎能少了呢,很适合秋冬季的格纹美甲,是优雅的蓝色,还有少女感的粉色拼接着,让简约风格的美甲看起来是那么的美腻~~

第四款:紫拼接粉色格纹美甲

深浅不一的格纹美甲设计,有梦幻感的紫色,淡淡的粉色,还有显高档次的各种水钻点缀着,让本来单调的美甲变得时尚,不平凡,这样拼接颜色的美甲还很显手部肌肤白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