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韩系淑女妆画法示范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0-7 15:26:26 | 栏目:彩妆

淑女不易做,除了举止温文、气质端庄、思想有涵养外,连外形也要顾及到。想要快速改善你的气质,这个优雅韩系淑女妆画法你必定要收好啊!

韩系淑女妆

在使用爽肤水、乳液保养肌肤后,我们可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适合的隔离妆前乳去打底,像这位MM的肤色明显偏暗黄,所以首选紫色的隔离妆前乳去修饰肌肤。遮瑕时,重点遮盖你的痘印黑眼圈、雀斑等瑕疵。

在脸上轻拍与你肤色相符的气垫,加深遮瑕与保湿效果。然后使用与你发色相近的眉粉为眉毛上色,如果此前没有修整好眉毛的,记得先修眉!

更多优雅韩系淑女妆画法图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