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刘海怎么戴发带,这些造型就很pretty!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8-14 15:30:12 | 栏目:发饰

现在,发带已经成为了潮人们日常凹造型的必备单品之一,不知你是否尝试过?其中比较多人关注没有刘海怎么戴发带这个问题,而下面这些造型就很pretty,无刘海姑娘必看哦!

没有刘海怎么戴发带

没有刘海的马尾发型最清爽,可让你大方露出额头,倍显自信。但同时你要避免让自己的造型太过寡淡,这时候最好不过就是借助一条漂亮的飘带式发带去修饰你的头发,还能固定好你的造型呢,最后将飘带绑成蝴蝶结,真是甜美又优雅。

刘海丸子头时尚小清新,想让自己更可爱,你就一定不能错过它!但如果你对自己的发际线不太满意,又或者想让自己的造型更吸睛,爱靓Jojot认为你可以像这些MM一样选一款好看的小碎花发带,然后戴在发际线左右的位置,这样就能完美修颜啦!

更多精彩内容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饰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