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南瓜色眼妆?南瓜色眼妆教程图解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7-26 15:41:37 | 栏目:眼妆

如果要说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眼妆,那么南瓜色眼妆可是最受追捧的,那么如何画南瓜色眼妆?今天就让爱靓网Lily为你分享这个眼妆的教程图解,有兴趣一起进来看看!

南瓜色眼妆步骤:

第一步:首先准备好一把打底的刷子,之后沾取浅橘色眼影刷在上下眼皮作为打底,涂抹在双眼皮皱褶处可以多涂抹几次,这样可以让其颜色饱和度较高。

第二步:用棕色眼影扫在眼尾位置,慢慢向上进行渐变,双眼皮皱褶处只在眼尾三分之一处进行渐变,双眼皮皱褶上方从眼尾进行渐变,直到眼头,下眼皮眼皮也刷上颜色。延伸阅读>>>>今年大热的无辜下垂眼妆,不画就OUT啦~~

第三步:使用偏红的红棕色颜色重复第二步的步骤,画的时候记得要比棕色范围小,顺便刷下眼皮的颜色,做完这步后可以用晕染刷晕染下这两个眼影颜色,这里的晕染是先沾取棕色再晕染,这样做可以让棕色在眼皮上占的比例大一些。

第四步:完成第三步之后如果觉得没有重色,那么可以在眼尾位置用刷子刷上点深棕色,刷在眼尾处和双眼皮皱褶内以及下眼尾的三分之一。

第五步:最后画上一条黑色内眼线,外眼线在眼尾处稍微延长,夹翘睫毛,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关键字展示:睫毛膏$

下一页更精彩>>>>白色眼线妆步骤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