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新娘发型图片,修脸有道你才能做最美新娘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8-21 15:15:44 | 栏目:女士美发

国字脸新娘大多忧愁不知做什么发型,但在看了本期适合国字脸新娘发型图片大全之后,爱靓Jojot包你能完美修脸,成为最美新娘。

国字脸新娘发型图片

国字脸的最大特点就是额头与下巴基本同宽,脸部轮廓方正,线条硬朗,有着一张国字脸的女人容易给人留下执拗、顽强的印象。为了修脸,这一款时尚优雅的新娘盘发是很适合你的,两侧的斜刘海可遮掩你的方额头,蓬松的发顶有助拉长你的脸型,让“方”变“长”,两侧卷翘的长发丝自然柔美,可修饰你的脸颊,最后戴上精致的吊坠发饰,即可将你的女人味全然烘托出来。

柔顺且妩媚动人的长卷发发型是最能提升国字脸新娘气质的发型之一,搭配四六分的刘海,它的分界线恰好正对你眼头至到瞳孔中部的位置,令到“女神线”自动形成,修脸于无形。这样在结婚当天,你是最美新娘,也是女神。

更多适合国字脸新娘的发型图片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