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大神为你亲自示范cos假发怎么定型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3-6 16:34:13 | 栏目:假发

喜欢cosplay的你一定收藏了各种各样的假发,但你知道假发怎么定型效果最好吗?如果不知道,就等cosplay大神为你亲自示范cos假发怎么定型最好吧!

cos假发怎么定型

准备工具:发网、发夹、假发

首先,我们需要好好打理一遍我们的头发,让它变得更加服帖,然后戴上发网,将所有头发收纳在发网内,记得一定要遮挡好你的发际线哦!

然后用手捉住发网的尾部,轻轻将其往上拉扯,调整发网的位置,之后我们要将头发厚度调整得厚薄有致,使用发夹固定好发网。

戴假发的时候,我们需要用双手顶住假发的内部,让其全面展开后再戴在头上。戴好假发后,我们需要调整假发的位置与打理好它。

需要加固假发造型的小伙伴,可取适量的清水湿润一下假发,然后使用电吹风的热风吹干,最后使用适量的定型啫喱或喷雾均匀涂抹于发丝上即可。

温馨提示

1、为cos假发定型时,所用的电吹风热风温度不宜过高,否则容易使假发失去润泽度,变得干枯毛躁。

2、尽可能选择性质温和的定型产品为假发定型,以免损坏假发,令到你的假发寿命变短。

3、cos完后,请记得细心打理好你的假发,清洗完假发后一定要让其保持干燥,小心储存。

下一页更精彩:cosplay假发图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假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