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卡哇伊的儿童发饰diy教程分享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3-2 9:20:12 | 栏目:发饰

每个妈妈都是爱女儿的,所以想要把她装扮得更漂亮,而学会上面的儿童发饰diy技巧之后,你就能作出超卡哇伊的发饰给她打扮啦!

儿童发饰diy

准备工具:带花边布料、蕾丝布料、彩带、装饰品、剪刀、针、线、胶水、发夹等等。

首先,我们可用胶水或者针线将带花边的粉色布料两边连结在一起,然后用手捏紧布料的中部,使用白线固定好,可爱的蝴蝶结形状就出现了。

将粉色的彩带做成蝴蝶结形状,用胶水固定好,然后将蝴蝶结彩带置于大蝴蝶结上,使用同色的彩带绑在中间,再用小装饰品点缀在上面。最后在蝴蝶结的背面粘上发夹就可以了。

接着再来diy另一款儿童发饰,先取来一块粉色花边布料,用一款长度一样,但宽度稍短的蕾丝布料覆盖于上面,将布料中部连结好后可用手收窄布料的中部,尔后用白线加固,让它编成蝴蝶结的形状。

将长方形状的粉色布料随意折叠一下,然后绑在蝴蝶结的中部,最后在蝴蝶结的背面粘上发夹就可以了。

下一页更精彩:儿童发饰图片大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饰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