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刘海盘点,百分百塑颜没商量!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2-26 10:35:43 | 栏目:女士美发

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刘海盘点,修脸与提升气质一个刘海就能搞定,不信你看完下文就知道了。

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刘海

1、八字空气刘海

在中分斜刘海的基础上将中部的刘海修剪得透薄,呈现出中间薄、两侧厚的样子,这样的发型就叫八字空气刘海,它不仅前卫,而且有助遮挡国字脸女生过于方正的额头,搭配卷烫的中长发,卷翘的发尾还能修饰你的脸蛋与颈部呢!

2、中分刘海

中分刘海堪称万能刘海,可修饰多种脸型,尤其与国字脸女生超配。你想想当头发中分后,两侧自然垂落的头发就能紧贴你的脸蛋,你那轮廓过于方正的国字脸型就能得到修饰,突出你精致的五官,让你瞬间变美没商量。

3、齐刘海

齐刘海及肩卷烫发是时髦与可爱的,正好可让因为国字脸的缘故而徒添英气的女生变得软萌起来。将齐刘海尾部剪得细碎,可让整款发型变得清新俏皮一些,而带有内扣弧度的烫发发尾能够修饰国字脸宽大的下颚,整个发型的塑颜指数为100%。

更多适合国字脸女生的刘海图片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