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髦减龄的中年妈妈盘发教程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2-6 16:07:22 | 栏目:盘发教程

每个女人都爱美,中年妈妈们也不例外。趁着现在有时间,妈妈们不妨来学习一下这款超时髦减龄的盘发教程,只需简单几步,你就能盘出超美发型哦!

中年妈妈盘发教程

首先,妈妈们可使用密齿梳将头发打理得丝滑柔顺,然后将所有头发拢在一起,编出一条麻花辫

然后按照图示,将麻花辫向内侧不断缠绕起来,直至后脖侧边时,使用发夹固定好盘发

最后我们用双手小心调整一下盘发的位置,松散处可用发夹加固。如此下来,一款时髦、甜美、减龄的麻花辫盘发就完成了。

下一页更精彩:老年妈妈盘发教程图解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盘发教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