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型适合什么发型,可快速瘦脸发型盘点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6-11-19 14:19:52 | 栏目:女士美发

为了拯救你的大圆脸,爱靓Jojot小编特别搜罗了几款可快速瘦脸发型推荐给你,请你速速收藏好!

Look1、斜分长直发

一头长长的直发简约随性,直线条的发丝正好可以将圆脸蛋的圆润度减弱,界线分明的斜刘海可起到遮肉显瘦的功效,让你的大圆脸看上去瞬间缩小几倍。

Look2、中分八字刘海长发

现在,圆脸女生与时尚潮人都在剪一个刘海,那就是中分八字刘海,它可将你圆圆的额际掩盖住,只突出中部位置,让你的脸型更显修长,摆脱大圆脸称号。

Look3、中分大波浪卷发

中分+大波浪卷发很瘦脸,这是为什么呢?首先我们可以看到中分的长刘海会比较贴脸,有助遮肉,卷卷的长发丰盈感十足,可尽情修饰你的肩部,从视觉上缩小你上半身的体积,让你从头瘦到肩哦!

更多适合圆脸女生的发型图片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