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4》萌娃阿拉蕾可爱发型图片盘点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6-10-22 14:37:41 | 栏目:时尚发型

《爸爸去哪儿4》第一季一开播,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和关注,其中里面的一位可爱萌娃更是大受人们的喜爱,她就是阿拉蕾,长的肉嘟嘟可爱萌人,就连发型也将众人萌翻了,下面一起去盘点下。

$关键字展示:可爱 假发 发型$

可爱发型图片1、第一季出场的时候,阿拉蕾就是扎着这样可爱的双马尾,第一次出场小编的目光就忍不住追随着她,因为她真是好萌好可爱,黄色的发带用来点缀双马尾扎发,不仅吸晴还甜美,这简直就是落入人间的小天使呀!

可爱发型图片2:相信阿拉蕾只要嘟嘟嘴巴都能萌死老爸董力了,更何况是作为观众的我们呢?扎个麻花辫双马尾,再配上一副大大的眼镜框,真是要多萌就有多萌,反正小编早早被她圈粉了。

↓↓↓推荐阅读↓↓↓

最适合萌妹子的可爱发型图片,你最爱哪款?

最适合萌妹子的可爱发型图片,你最爱哪款?

可爱发型图片3:有着一张肉嘟嘟脸蛋的阿拉蕾真是让人忍不住喜欢,不仅长的可爱萌哒哒,关键人家还好懂事,被董力爸爸随意扎起来的丸子头都显得那么可爱,配上大大的眼镜框,咋一看有点像小博士的感觉?

可爱发型图片4:别以为只有大人们才可以留卷发,咱们的小萌娃阿拉蕾这一款螺旋状的卷发就很美,黝黑的发色搭配卷发,再加上一张肉嘟嘟的小脸蛋,简直一下子把小编的心勾走了~~

可爱发型图片5:别看阿拉蕾年纪小小的,可懂事听话了,关键是有着过人的情商,为此得到不少网友们的称赞,一头黑色长发搭配上红色休闲帽,嘟起来的可爱小嘴,拗造型之余还不忘卖卖萌,简直萌翻一大堆人了~

可爱发型图片6:又是一款双马尾扎发,扎起这样可爱的发型,阿拉蕾简直就可爱到极点,想要不被她圈粉都难,蓬松的马尾配上她可爱的脸蛋,嘟起来的小嘴,还有大大的眼镜框,是不是有种想要上去抱抱她的冲动呢?

这么可爱的阿拉蕾,相信没有几个人不喜欢的,再加上这么可爱的发型,更是让人直呼大爱!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