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格拉慕梦中彩虹香水,让你清新持久留香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8-1 11:23:17 | 栏目:女士香水

菲格拉慕梦中香水,于2007年生产上市,产于意大利的清新花果香调淡香水,出品至今仍然得到不少女士的喜爱与追捧。

菲格拉慕梦中彩虹香水

$猜你喜欢:522556200681$

产品简介

商品品牌:Ferragamo/菲格拉慕

商品品名:梦中彩虹

商品产地:意大利

商品规格:30ml/50ml

适用季节:一年四季

保质期:5年

包装:全新有盒装,有塑料

基本信息

菲格拉慕的这款梦中彩虹香水的设计灵感,是一个充满着幸福幻想的缤纷自由世界,设计者想要梦中的彩虹带领我们的感官在和谐自由纯粹的世界中漫游,让消费者们能感受到喜悦与享受。

来自Karine Dubreuil的大师级创造出来的香水,前味是馥郁的菠萝、百香果和佛手柑,而中味则是小仓兰、牡丹以及甜美的蜜桃混搭而成,后味则散发着温暖的白雪松木、琥珀和麝香。温和清新的香味诱发着人们的感官嗅觉,轻轻柔柔的散发着女性的性感魅惑。

香水包装

这款香水的外包装美轮美奂,缤纷的彩虹色彩充满着阳光明媚的纯粹与欢愉,浑圆的外形雕刻着“Incanto Shine”非常闪耀。按压式的喷口设计能均均匀喷洒,让人随时随地就能散发出迷人香氛气息,精心测量的标准外形尺寸携带非常方便。

使用方法

在穿戴之前,让香水的喷雾器距身体约10到20公分,然后喷出雾状香水,而喷洒范围越广越好,随后立于香雾中5分钟,就能让香水均匀飘洒;或者将香水向空中大范围喷洒,然后慢慢走过香雾中,这样都可以让香水均匀地落在身体上,留下淡淡的清香,味道适宜的感觉会令人感觉到无与伦比的舒适喔!

菲格拉慕梦中彩虹香水无论送女朋友,送闺蜜,送自己都是最佳选择喔!散发着淡淡果香与甜味,甜而不腻的香味让女生爱不释手,你值得拥有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香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