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松五步让你知道假发怎么带才能自然好看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6-8 14:31:45 | 栏目:假发

假发不单单能随意轻松就改变造型与气质,还能避免不再受到烫染发的伤害,但是你们是否知道假发的正确佩戴方式呢?因此想要风格百变惹人关注,除了假发的选购,佩戴的方式也是很重要的喔。

假发怎么带?

佩戴假发最重要的工具之一就是发网的配合,一般在购买假发的同时都会赠送发网,所以就省掉再购买发网的麻烦,而且假发和发网的组合配套会更加的专业合适无瑕疵。

假发佩戴步骤01》》》》》先把头发理顺梳直后,把双头开口的筒型发网轻轻撑开,将有橡皮筋的一端朝下。

假发佩戴步骤02》》》》》将发网撑开后从头顶轻套入脖子上,然后慢慢往上提拉到发际线处,一定要包裹住发际线,不能露出来喔!

假发佩戴步骤03》》》》》然后将全部的头发放在发网里面,可以用一次性橡皮圈或者小钢夹进行固定,而发尾处最好也要用一字夹固定。固定好之后可以轻轻地调整一下发网里面的头发,均匀地揉搓开来。

假发佩戴步骤04》》》》》调整好之后双手拿起假发从后往前带好即可,要调整好假发的位置,而假发套里基本都会有调节扣,利用调节扣夹住发网就可以更加地固定住假发,不会使其随意松落,造成尴尬。

假发佩戴步骤05》》》》》佩戴完成后,还要用手指调整假发发际线的位置,不要轻易露出发际线。然后再用梳子简单打理好假发即可,一定要轻轻地梳理,不然会容易扯落。

轻松简单的五个步骤就能正确地佩戴好假发套,从此就能百换造型不困难。但是也有很多美眉说怎么佩戴也没有模特般的效果,其实在需要佩戴技巧的同时也要多加练习才能将假发套佩戴到最自然。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假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