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发型女,2022发型流行趋势

编辑:Sunny | 更新时间:2016-1-29 16:02:23 | 栏目:时尚发型

2016年已过了1个月,此刻差不多过年,是换发型的最佳时机,2016有什么最新发型?下面我们来看看。

Texturized Bob1

Texturized Bob2

Texturized Bob3

Texturized Bob4

2016最新发型:Texturized Bob

推荐理由:我们知道,发型圈的流行趋势都是由明星或时尚名人兴起的,一个与平常不同的发型都有可能会成为新的流行趋势。在15年底,Adele、辣妈Hilary Duff、屈臣氏小姐都剪了这种Texturized Bob发型,像这些明星都剪了这个发型,那我们也没理由相信这个发型不会成为2016的最新及最热造型。

2015年流行lob,lob的长度在下巴和肩膀之间,偏长,而把lob剪至下巴,这种偏短的lob就是Texturized Bob,它并不是一般意义的波波头,而是有自然弧度和层次感的一种短发造型。

Texturized Bob特点:层次感、自然弧度、蓬松的睡不醒范

Pixie Cut1

Pixie Cut2

Pixie Cut3

2016最新发型:Pixie Cut

推荐理由:周迅、高俊熙都剪了Pixie Cut,而且一出来就引起了很大的关注,所以这样的短发还是很有可能成为2016最流行的新发型。

Pixie Cut可以说是精灵短发的意思,周迅最近剪的那个短发就是Pixie Cut,除了亚洲女星外,不少欧美女星对Pixie Cut也颇为热爱,Twiggy、Mia Farrow都是剪这种精灵短发,假小子却不是假小子,而是精灵。其实这种短发之前已经有了,但并没有大规模流行起来,但今年却有可能流行。

Pixie Cut特点:头发要分层剪,出来的效果要既细碎又有层次感,刘海不能太长,也可以试试狗啃式刘海,多种个性元素搭配,可能会是2016的流行新趋势?最后要记住一点,头发要紧贴头皮。

Wave Bob1

Wave Bob2

Wave Bob3

2016最新发型:Wave Bob

推荐理由:2015年lob大热,不少妹子都剪了,在新的一年,新的流行的发型可能会在前一年流行的Lob基础上去做一个改变,而烫卷的Wave Bob而是不错的选择,所以Wave Bob在2016年大热也不是不可能。

Wave Bob指烫卷的LOB,也就是lob烫发,在披肩lob的基础上做一个修改优雅又有味道,不少明星都这样做了。

Wave Bob特点:烫卷的头发需要制造自然松散状,以呈现优雅的慵懒和时髦感,给人随意不care的感觉,这也正是Wave Bob要具备的。

以上介绍的就是2016最新发型和2016发型流行趋势,喜欢追求时尚流行的女生不妨试试。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