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适合什么发型,盘点适合方脸的发型图片

编辑:kaka | 更新时间:2016-1-20 11:42:20 | 栏目:时尚发型

方脸的人脸比较宽,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美观,所以很多方脸的MM想尽办法修饰自己的大方脸。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一起来盘点适合方脸的发型图片。

〓盘点适合方脸的发型图片1〓

——>>>>>齐刘海长发梨花烫

梨花头并不会特别挑脸型,方脸的MM可以尝试这种齐刘海长发梨花烫,两旁的微卷的头发遮盖两边脸颊,唯美又能修饰脸型。

〓盘点适合方脸的发型图片2〓

——>>>>>偏分刘海长发

偏分刘海长发是方脸MM很喜欢的发型,自然垂直的发丝更显气质,露出额头和精致的脸蛋,拉长脸部完美拯救大方脸。

〓盘点适合方脸的发型图片3〓

——>>>>>侧分长发烫发

这款侧分长发烫发发型也是方脸MM的救星,稍微带有卷度和蓬松感打造出了自然美,柔化脸部线条,更加好看有气质。

〓盘点适合方脸的发型图片4〓

——>>>>>斜刘海短发

刘海短发发型很清新显气质,也适合方脸MM哦,微卷的发梢制造出蓬松感,下巴的轮廓不再明显。

〓盘点适合方脸的发型图片5〓

——>>>>>内扣波波头

方脸适合内扣波波头发型,空气刘海气质时尚又修饰脸型,一侧头发掠到耳后,脸更加立体显瘦,还带来清新甜美的气息。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适合方脸的发型图片,你觉得哪种发型更适合你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