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单眼皮妹子的韩妆教程步骤图解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2-25 11:33:13 | 栏目:单眼皮化妆

单眼皮妹子通过化妆也能变大眼妹子,分享一款适合单眼皮妹子的韩妆教程图解,能够提升女性的魅力值,学学吧。

单眼皮妹子通过化妆也可以很女人呢,这款韩式的单眼皮妆就能搞定,清透无暇感的底妆,还有自然的棕色眼妆,这样的韩妆看起来特魅惑人!

适合单眼皮妹子的韩妆教程图解:

步骤1.首先要画底妆,取适量的BB霜均匀涂抹在脸部。

步骤2.用珠光棕色的眼影涂抹眼窝。

步骤3.再用深棕色的眼影,均匀涂抹在眼尾位置。

步骤4.下眼脸也要画上一样的眼影。

步骤5.在眼角的位置进行拉长,这样的眼妆画法能让单眼皮MM眼睛变大。

$关键字展示:化妆工具$

步骤6.单眼皮眼妆画好的效果,是不是变得更魅力一些了?

步骤7.唇色就选择大红色的,这样才能让妆容更有女人味,性感!

适合单眼皮妹子的韩妆就这样搞定了,单单从侧面看起来就足够性感女人了,魅惑的眼妆,性感的唇部,还有完美无瑕的底妆,简直就是被美到了!

$关键字展示:红色唇膏$

以上是适合单眼皮妹子的韩妆教程图解,单眼皮MM不可错过的韩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单眼皮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