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发型教程,1分钟快速搞定~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5-10-13 16:10:42 | 栏目:时尚发型

喜欢扎发?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弄好看?不如进来看看爱靓网小编为你介绍的几款最简单发型教程,只需要1分钟就能搞定,不相信?进来看看就知道!

第一款

这样的一款扎发女人味十足,细碎的空气感刘海展现出甜美气质,很修颜的发型,染上棕色发色更显白嫩肌肤。爱靓网猜你还感兴趣>>>>适合各种场合好看的发型!!

扎发步骤

步骤1:如同所示,将左边的头发扭转后放在右侧。

步骤2:之后用黑色发夹固定好即可。

第二款

随意挽起的乌黑发簪,高贵优雅,露出白皙纤长的脖颈更是显气质,侧分的刘海轻松勾勒出好看的脸蛋,这样的一款发型很优雅。

扎发步骤

步骤1:首先将头发扎成马尾之后扭转成发辫。

步骤2:最后将扭转好的发缠绕成发簪固定好。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