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香水秋季首选~~推荐适合秋天用的淡香水!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0-12 15:49:34 | 栏目:女士香水

秋天喷香水,让氛围围绕着你,让你更醉人,更有吸引力哦,菲拉格慕香水是秋季首选哦,推荐适合秋天用的淡香水,选择你喜欢的一款香水吧。

适合秋天用的淡香水1、

菲拉格慕甜心魔力梦中情人淡香水

价格:98.00 元

葳葳小编点评:菲拉格慕淡香水,香调:清新花果香调;前调:百香果、忍冬;中调:茉莉 、土耳其玫瑰;后调:白麝香、阿米香树木制造的一款香水,连串着珍奇水果与花卉,散发出幻想中的香氛

$猜你喜欢:12988775797$


适合秋天用的淡香水2、

亚菲儿女士香水淡香水

价格:99.00 元

葳葳小编点评:亚菲儿经典同名的女士香水,有着女性最爱的花香调的香味,很适合秋天用哦,优雅而迷人~~

$猜你喜欢:19889576261$


适合秋天用的淡香水3、

Marc Jacobs 雏菊梦境淡香水

价格:340.00 元

葳葳小编点评:Marc Jacobs 雏菊梦境淡香水,清新的花香调制造而成的淡香水,很适合干燥的秋天使用哦,迷人香气从你身上散发出来~~~

$猜你喜欢:37146380238$


适合秋天用的淡香水4、

CARLOTTA/奕香百合花香淡香水

价格:28.90 元

葳葳小编点评:CARLOTTA/奕香百合花香淡香水,花香香型的香水,喷上慢慢散发出花香的味道,很舒服的花香味。

$猜你喜欢:44572513177$


适合秋天用的淡香水5、

维维尼奥 法国女士淡香水

价格:69.00 元

葳葳小编点评:维维尼奥 法国女士淡香水,茉莉与玫瑰的完美邂逅,让你情不自禁迷上这样的香气,很清香。

$猜你喜欢:16038709228$

以上葳葳小编推荐适合秋天用的淡香水,哪款香水是你的最爱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香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