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闻的菲拉格慕女士香水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7-17 11:04:32 | 栏目:女士香水

好闻的香水味道,带出诱惑般的迷人气息,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下,让你尽享轻松一刻~~~分享几款超好闻的菲拉格慕女士香水,提升你的气质吧。

超好闻的菲拉格慕女士香水30ml一:

价格:158.00元

产品介绍:菲拉格慕魔法奇缘蝶忆女士香水,花果香调散发出淡淡的芬芳,很适合年轻女性们的个性哦,充满生机而经典的一款香水!

$猜你喜欢:37826952800$


超好闻的菲拉格慕女士香水30ml二:

价格:199.00元

产品介绍:菲拉格慕伊人女士浓香水,牡丹搭配茉莉香味的清甜,把女人的魅力展现出来,整个香氛都特别的迷人而悠长~~~

$猜你喜欢:38222609772$


超好闻的菲拉格慕女士香水30ml三:

价格: 97.00元

产品介绍:菲拉格慕蝶忆持久淡香水,柚子花和小苍兰的香味结合,并散发出茶玫瑰和黄兰花的芬芳,基调是充满热情的麝香和开什米尔木,如此丰富的香味围绕着,让你魅力十足哦!

$猜你喜欢:41855991807$


超好闻的菲拉格慕女士香水50ml四:

价格: 228.00元

产品介绍:菲拉格慕梦幻天堂女士淡香水,不同清新的花果香调结合的香水,让你闻到好舒服清新的感觉哦,在酷热流汗多的夏季,香水是你提升魅力值必备单品。

$猜你喜欢:16032932877$


超好闻的菲拉格慕女士香水5ml五:

价格:53.00元

产品介绍:菲拉格慕仲夏之梦女士淡香水,是一款带有清新橘子香气的香水哦,前调采用蜜橘和甜瓜,中调是茉莉和白桃,尾凋则是百香柏木和白麝香,超好闻的香气呢,适合小资型的女生们哦。

$猜你喜欢:35120998608$

不同香气的香水可以提升女性的魅力值,以上几款超好闻的菲拉格慕女士香水,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提升你的气质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香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