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流行颜色之唇色篇,裸色橘红齐上阵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6-3-23 14:52:00 | 栏目:色彩顾问

2016年流行的唇色将会有哪几种呢?可以说2016年流行唇色大放异彩,能演译出千娇百媚的女性唇部。

2016年流行唇色之裸色:

在裸妆盛行的年代,裸色唇色也将会时尚圈占据一席之地。不要简单地认为裸色是中性的颜色,但如果你的脸色较白、红润、有光泽,那么当你的唇部遇上裸色后,你会发现你变得是那么惊艳,耐看!

2016年流行唇色之粉裸色:

粉裸色散发着淡淡娇媚女人味,让唇色看起来很有血气,低调但又性感,配上同色的腮红,令你整个彩妆都生气起来。

2016年流行唇色之橘红色:

橘红色的唇色不仅在欧美很流行,韩日明星也在最新的写真里陆续出现它,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春夏季节,似乎只有它最贴合这种季节热烈狂野的气息,但要知道橘红色是一种蛮挑肤色的唇色哦!

2016年流行唇色之大红色:



经典的大红色唇色似乎不管在哪个年代在哪个季节都少不了它,对于其他唇色来说,它又是最不挑肤色、最惹眼的一种唇色,白色肌肤遇上它显得肤色更为白皙,古铜色肌肤遇上它,它又变得更为健康亮丽,它还能令您在各位聚会中,成为最注目的一个。

2016年流行唇色之深酒红色:

深酒红色是2016年新流行起来的色彩,不管是服装还是彩妆总能看到它的影子,深酒红色的唇色最适合复古彩妆,华实低调,这似乎是一种天生让人移不开眼睛的色彩。

2016年流行的唇色各自精彩,但相信以上流行的唇色当中,总会有一款适合您的幸运唇色。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色彩顾问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