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冬天使用的菲拉格慕女士香水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11-6 16:08:21 | 栏目:女士香水

菲拉格慕香水为世界顶级香水之一,它经典却又极具和生命力,具有灵通性又存在致命的吸引力,在寒冷冬季的到来,最适合使用下面五种菲拉格慕香水!

最适合冬天使用的菲拉格慕香水:

一、梦中彩虹

$猜你喜欢:40949903601$

菲拉格慕的梦中彩虹前调是有着如晶莹剔透的果汁鸡尾酒清甜芳香,同时还散发着清甜菠萝的果香味,中调又有着让人柔美的女性温柔的味道,到了尾调则有着充满诱惑的气息的雪松木及琥珀味,仿佛感到灿烂的阳光的照射,赶走寒冷的冬季的沉闷。

二、梦想天堂

$猜你喜欢:3773186207$

菲拉格慕的梦想天堂前味就带着欢乐愉悦的清新西柚及及三叶花胶花朵的清新之香,还迸发着多汁的红苹果之香,到了中味则是柔和和粉牡丹及有杏、芙蓉花茶让人心生明亮的芬芳,到了尾调及融合了紫罗兰的花香,整个香味清淡适合宜人,让您在冬季也变得温暖动人。

三、魔法奇缘

$猜你喜欢:8983621065$

魔法奇缘整体香调有着水生清新花果香调,好闻舒适,前调为葡萄柚花及小苍兰所带来的第一股清香之香,中调则绽放了茶玫瑰及玉兰花的花香味,又以时尚年轻、时尚、又奔放的感性开什米尔木花香作为收尾,为那些世上独一无二的女性朋友献上最独特的花果香。

四、菲比寻常

$猜你喜欢:17971541329$

优雅而妩媚的菲拉格慕菲比寻常带着优雅而妩媚、轻快而明朗的脚步,会令您在冬季也变得从容,清郎而柑橘香味,会在瞬间传染到所有人的情绪,会让全世界都沉醉在你的妩媚当中,就算是冬季也不会错过。

五、伊人女士

$猜你喜欢:38222609772$

伊人女士很完美地搭配出浪漫、灵动的完美女性形象,整体基调散发着淡淡的香味,能融入清新的愉悦的芳香,富有个性、清新优雅独特,很有独特女性的形象,在冬季备感舒适。

以上为大家精心推荐的五款菲拉格慕女士香水,会令您在这个冬季更有女人味。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香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