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diy甜美蝴蝶结发饰教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9-16 10:26:08 | 栏目:发饰

想自己动手制作一款发饰吗?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学下面的一款韩国diy甜美蝴蝶结发饰教程吧!

NO 1:首先剪下几条缎带,长度如下图中所示,宽度是3.8cm。

NO 2:缎带一端贴上双面胶(用于丝带之间的固定)。

NO 3:然后两端粘合在一起,缎带折好粘合处放在中间。

NO 4:折好后如下图交叉。

NO 5:再放上稍短的那个。

NO 6:在中间捏个折。

NO 7:中间用扎丝固定。

NO 8:中间包裹上0.9cm宽缎带,遮住扎丝等。

NO 9:在背面粘上发夹就完成了,这款看着很一般,但是带上效果很不错的哦。

NO 10:这是完成好的发夹啦!甜美中带着一丝淑女。

这款韩国diy甜美蝴蝶结发饰,别在头发上很好看呢!而且又是独一无二!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饰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