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脸合适的发型 好看简单短发最hot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4-3-21 11:05:02 | 栏目:短发

如果你是胖脸的女生都往这里看,胖脸的女生最适合的简单短发,修颜效果特别好的短发发型,最hot的短发发型。

清新短烫发

小清新范的短烫发,碎刘海,有点内扣的发尾,修颜减龄,浅棕发色,最显肤色,胖脸妹子不妨试试这样的发型。

斜刘海短发

超好看的斜刘海短发发型,斜开的刘海最显甜美,两颊有点内扣的发尾,瘦脸效果很好,胖脸的妹子很适合这样一款短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