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流行头发颜色玩转头上色彩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3-3-22 10:13:51 | 栏目:染发

2013年流行头发颜色有哪些?想要了解的MM就不要错过以下的介绍哦!五种不同造型颜色的发型,玩转头上色彩!

一:棕红中分卷发

这款2013最流行的发型颜色,经过染色的棕红发色,展现出时尚感,中分刘海,打造层次分明感,卷发尾修饰脸型效果非常好,搭在肩上的头发更显有气质!OL一族的MM都非常适合这款卷发发型,不妨试试,真是相当不错呢!

【更多好看的染色发型图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染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