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未来真的要养家糊口了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23 9:56:27 | 栏目:明星新闻

今年520过后的521,郑恺和苗苗领证结婚。不过就在昨日,郑恺官宣苗苗产女的喜讯,对此许多网友表示猝不及防,毕竟两人五个月前才领的证哦!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

昨日10月22日,郑恺在外出做活动的时候,正式向外界公布苗苗已经产女的喜讯。郑恺说道:“特别感谢我的太太,她非常辛苦,希望大家可以多给她一些时间,让她们好好休息。”而说到未来的规划,郑恺表示未来可能真的要养家糊口了,作为男人来讲这也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也是一个新的责任。

(图片来源:网络)

别看郑恺平时是高冷的样子,一说到妻子苗苗和女儿时,眼里马上有了星星,看来郑恺也是一位比较顾家的人哦。郑恺和苗苗领证五个月后,苗苗就生下了女儿,想必两人在领证时苗苗就已经怀孕了哦!如今的郑恺已经升级为父亲了,相信他能尽到做一个好丈夫以及好父亲的责任哦!在此祝福郑恺和苗苗!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