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为李现庆生:老同学生日快乐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19 9:16:05 | 栏目:明星新闻

说起杨紫和李现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两人曾合作《亲爱的热爱的》,之后成为好朋友,每逢一方过生日另一方必定有所祝福。

杨紫为李现庆生

在去年李现生日时,当时《亲爱的热爱的》刚刚热播收官,杨紫据曾晒出二人的合照为李现庆生,并喊话李现为老同学说“一起继续走华路吧,奔着你的梦想前进吧”。而到如今,今天10月19日,李现29岁生日到来,杨紫转发了去年的生日微博为李现庆生,同时还发文写道:“又是一年,老同学,生日快乐^O^继续走花路吧!”不久后,李现在评论中回复杨紫的生日祝福写道:“谢谢我紫妹~你也好好的。”

(图片来源:网络)

如此能看出,两人的关系真的很好哦!对此许多网友大呼“在一起!”不过其实,两人真的挺般配的,如果真的在一起,相信许多粉丝都会非常开心的。此外,李现的生日与杨紫的生日离得非常近,还有17天便是杨紫的生日了。去年李现也曾为杨紫庆生晒出合照,祝福杨紫诸事顺遂。如今杨紫生日也快到来,不知李现是否会延续杨紫的庆生方式进行转发去年的微博呢?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