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宣布妻子吉娜怀孕喜讯: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15 15:29:24 | 栏目:明星新闻

钢琴家郎朗在去年6月时,与同为钢琴家的24岁德韩混血才女吉娜爱丽丝结婚。两人自从结婚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大家除了经常吃他们的狗粮以外,对于吉娜什么时候怀孕也是十分期待的。

郎朗宣布妻子吉娜怀孕喜讯

今日,朗朗和吉娜同时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画作,同时还配文“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只见画作中,左边摆放着一架钢琴,右边则是一个叼着奶嘴正在爬行的小婴儿,这不就是在宣布吉娜怀孕了嘛~据悉,这幅画是吉娜亲手创作的,来迎接她与丈夫郎朗的爱情结晶。不得不说,吉娜真的太有才华,不仅颜值高身材好,是钢琴家,并且画画也不错呢!

(图片来源:网络)

而在此微博发出之后,瞬间引来了粉丝们以及大量网友的关注,许多网友都送上了祝福,恭喜这对幸福的夫妻即将迎来自己的宝宝。还有网友羡慕表示:“天啦,这孩子得多有音乐天赋啊!恭喜!”还有网友表示,仿佛看到了小郎朗在感情前演奏的可爱模样。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