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当选第13届金鹰女神 双端票数累计第一实至名归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15 15:28:19 | 栏目:明星新闻

宋茜这个名字大家应该都非常的熟悉了,她是一名非常合格的女团成员,以前是韩国的练习生,如今是中国非常著名的女明星。

宋茜当选第13届金鹰女神

10月14日晚上18:00,第13届金鹰节金鹰女神投票结束,这次的金鹰女神是宋茜。据了解,在这次候选人名单里,可以与宋茜相比较的有谭松韵和江疏影。两位都是非常出色的演员,最终宋茜获胜,也是实至名归了。微博投票通道,谭松韵获得556223票,宋茜获得414756票;视频网站投票通道,宋茜获得2656284票,谭松韵获得1165709票。本届金鹰女神的投票规则是,双端票数累计第一名为本届金鹰女神。票数第一名为宋茜,金鹰女神花落宋茜。

(图片来源:网络)

回看宋茜十年前刚出道时,再看现在,变化也太大了!宋茜现在已经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歌手、演员和主持人了。宋茜变得越来越优秀了,她这么多年的努力都是值得的。金鹰女神这个奖项是很多小花旦都想要的,在此祝福宋茜获得金鹰女神!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