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当过几次伴郎了?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10 15:32:40 | 栏目:明星新闻

近期,“邓伦国庆没接到伴郎的活儿”这个话题上了热搜,可见大家对于邓伦当伴郎都习以为常了。我们总能看到邓伦当伴郎的新闻,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邓伦当过几次伴郎吧!

邓伦当过几次伴郎了

据了解,邓伦已经当过四次伴郎了,都是给自己的发小或好兄弟当的伴郎,实在是太给面子了。邓伦去当伴郎就像偶像见面会,除了新郎新娘是主角以外,邓伦也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大家都说邓伦十分熟悉伴郎这个“业务”了,完全不需要培训就能驾轻就熟啦!这种接地气的明星最圈粉了!不过,按照传统习俗来讲,未婚的人当伴郎伴娘不能超过三次,否则会影响自己的婚姻。那么问题来了,邓伦当了四次伴郎了,不怕受到影响吗?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或许,邓伦并不全是都当伴郎,有些当的是兄弟团吧~邓伦每次当伴郎的视频都会上热搜被大家刷屏,不同镜头下的邓伦简直是憨憨本人,看起来特别可爱。虽然邓伦现在已经那么出名,但还是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出席自己兄弟的婚礼还当伴郎,看来他和兄弟之间的感情依然深厚。

邓伦的兄弟们一个个都结婚了,不知邓伦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呢?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