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开娱乐公司 正式开启染色体娱乐集团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8 10:02:38 | 栏目:明星新闻

昨日是张艺兴的生日,同时他还在微博上发文表示“我的练习生计划正式启动”,以此来宣布自己开了娱乐公司。

张艺兴开娱乐公司

张艺兴在娱乐圈中一直都是“劳模”的存在,虽然事业上很成功,但实力却遭到质疑绯闻也不少。昨日是张艺兴29岁的生日,生日当天,张艺兴在微博上公开晒出了自己一手创办的娱乐集团招募计划。这是在和大家宣布,大家以往所熟悉的小绵羊,这回有了一个新的身份——老板。同时,张艺兴还转发了自己创办的染色体娱乐集团招聘内容的微博,瞬间引来网友们的关注。

(图片来源:网络)

张艺兴对于艺术方面是出了名的严谨,所以他公司招练习生自然也是有着挺高要求的。而作为张艺兴旗下的练习生,将来即使不能青出于蓝胜于蓝,但也一定不会逊色到哪里去。毕竟张艺兴出自韩国有名的娱乐经纪公司SM选拔出的练习生,出道后的业务能力也是数一数二的强,后辈想要超越他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