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大家总把女人想得太心机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8 9:56:06 | 栏目:明星新闻

近日,综艺节目《我们恋爱吧》中,迎来素人嘉宾的首次约会。节目中,男生的举动引来大家的热议,不过郑爽对此表示支持。

郑爽:大家总把女人想得太心机

近日开播的综艺《我们恋爱吧》中,素人嘉宾首次约会。其中,有一个男生第一次和女生外出游玩,就为在车上熟睡的女生盖上衣服,男生的举动也引来了热议。不过,郑爽认为男生的行为很贴心,女生都要是被保护的。对此有些网友质疑郑爽表示,女孩子处处都要男生来照顾,这真的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吗?

(图片来源:网络)

作为男孩子的代表的朱正廷就有不同意见了,他举了一个例子来反驳郑爽:如果是在公交车上,在两人完全不认识的情况下,男生突然一下子就把外套给女孩子披上,这样做不是很奇怪吗?郑爽坚定表示:不管怎样,这是男人应该做的事情。最后郑爽还解释,她始终都是站在女生这边的,对男友的高要求不等于单向的宠溺,彼此都要做更好的自己。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