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为什么能上跑男?蔡徐坤是不是有点喜欢刘雨昕?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6-16 17:06:25 | 栏目:明星新闻

蔡徐坤为什么能参加跑男呢?还有他是不是有点喜欢刘雨昕?

一.蔡徐坤为什么能上跑男?

为什么一直以来在网上被黑的蔡徐坤能参加跑男呢?蔡徐坤自出道以来,参加的综艺节目都有不少,那么他为什么能参加跑男呢?

(图片来源:网络)

为什么蔡徐坤能参加跑男,第一,他热度高流量大,第二,出道多年的他参加的综艺节目也有不少,甚至在爱奇艺的青春有你第二季中,他还在该节目中担任了导师的身份,第三,据说在跑男的正片当中,导演跟蔡徐坤的关系非常的好,再者如果想这档综艺节目更出名,受到更大的关注度,那么就必须要有一些热度较高的明星参加,才能保持新鲜度。

二.蔡徐坤是不是有点喜欢刘雨昕?

很多人都说蔡徐坤有点喜欢刘雨昕,那么是不是真的呢?据悉,刘雨昕和蔡徐坤曾是对手关系,2012年两人一同参加了《向上吧!少年》,当时蔡徐坤没能走到节目最后,而刘雨昕凭借出色的实力最后以C位出道,所以说两人已经认识很多年了。这次在《青春有你2》节目中,刘雨昕以学员的身份加入,而蔡徐坤则成了她的导师,但是说蔡徐坤喜欢刘雨昕,小编就觉得有点扯过头了。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