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真的喜欢过程潇吗?蔡徐坤是不是顶流?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5-12 16:37:36 | 栏目:明星新闻

蔡徐坤真的喜欢过程潇吗?两人曾经谈过恋爱吗?

一.蔡徐坤真的喜欢过程潇吗?

蔡徐坤跟程潇两人因为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让网友产生了猜疑,两人之间的这段恋情也是因为这个节目被传出来,那么蔡徐坤跟程潇的恋情是真的吗?

(图片来源:网络)

关于蔡徐坤喜欢程潇这个绯闻,小编觉得纯属是空穴来风的,程潇只是蔡徐坤参加偶像练习生的一个舞蹈老师而已,而且在节目中两人的互动也不多,至于为何会被传出恋情的消息,据说是节目组故意炒作出来用来博取大家的眼球,吸引大家的关注而已。

二.蔡徐坤是不是顶流

蔡徐坤虽然出道不久,在圈中没有很多作品,但是他的流量非常高,感觉好像只要他打个喷嚏都能上热搜,有着很高的热度,那么他是不是顶流呢?
毫无疑问的,蔡徐坤可以说是目前国内第一的流量明星,在很多网友眼里他就是顶流明星之一,不过说实话,顶流这个词对于现在的明星来说,不是什么褒义词。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