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死亡人数将低于10万 并称何时重启经济是人生最重要决定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4-11 15:18:45 | 栏目:社会新闻

美国如今是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了,但感觉作为总统的特朗普似乎并没有太注重这件事。近日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称,死亡人数将低于10万。

特朗普称死亡人数将低于10万

4月10日,特朗普在发布会上称,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或为6万,将“远低于”疫情工作组预测的10万。同时,他称美国民众表现出极大的抗疫决心。他还表示,什么时候重启经济将是人生最重要的决定,太快或太晚解封都有风险,并称“人们待在家里也会死亡”。

(图片来源:网络)

感觉一周之内,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态度变化太快了。前段时间还催着美国人回去工作尽快复工,现在终于知道疫情的严重性,“社交距离防疫”措施需延长一个月了。同时,特朗普仍对自己及政府的防疫工作感到满意。特朗普说道,“就像我们说的那样,如果能将数字控制在10万以内,这是个可怕的数字,可能会更少,但控制在10万以内,我们(预测)有10至20万,(这表明)我们所有人都干得不错。”

当前,美国的疫情似乎越来越严重了,那不是数字,那可是人命啊!希望美国能重视起来,做好防控工作,只有这样才能预防更多的人感染!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社会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