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电影版立项 女主或从杨颖,迪力热巴和关晓彤三人中选择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4-11 11:22:47 | 栏目:影视娱乐

《花千骨》电视剧版由霍建华和赵丽颖主演,这部剧播出后直接让两人的人气上升到超一线的位置,可见这部剧是有多么的经典。

花千骨电影版立项

据媒体报道消息,4月10日,电影版的《花千骨》已经通过立项,批准可以进行拍摄。据悉,立项的公司就是电视剧版《花千骨》的制作人之一唐丽君的公司新派系。其实,早在2016年时,网上就有消息传出电影版的《花千骨》将要开机,剧情方面会弥补电视版中的一些遗憾。但这个只是传闻,之后就没有关于电影版启动开拍的消息了。

(图片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对于电影版《花千骨》的剧情也十分好奇了,根据立项公示显示,电影版的《花千骨》讲述的是,花千骨被长留掌门白子画所救,芳心暗许。经过重重考验,花千骨成为白子画座下弟子,两人相处日久生情。面对危难,白子画舍身甘为天下苍生,花千骨亦生死相随。爱和勇气让两人克服万难,最后成为一段神仙佳话。

对此,许多网友表示太好了!电影版终于要出了!但是在演员方面,或许比较难以选择,毕竟两位主演实在太经典无法超越了。尤其是女主赵丽颖,她饰演的小骨真的深入人心,估计是比较难超越的。网传女主会从关晓彤,迪力热巴与杨颖三人中选择。而李现,赵又廷以及侯明昊都会成为备选演员。究竟男主和女主会选谁呢?我们敬请期待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