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要求保留巴清传戏份 导演会答应吗?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3-28 15:42:30 | 栏目:明星新闻

高云翔被判无罪后就马上回国了,根据媒体消息报道,高云翔的最新动态除了看他最爱的家人以外,还找人联络了《巴清传》的导演,要求不要删他的戏份。

高云翔要求保留巴清传戏份

据港媒报道,在悉尼被缠上官司的影星高云翔,目前已经返回北京。高云翔因冠状肺炎疫情而自我隔离期间,仍急着为自己事业的做打算,据悉他已找人联络《巴清传》的导演,要求不要删他的戏。原因是这是一部成本达6亿元人民币的大制作,他未来将很难会遇上了。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高云翔被判无罪在法律上没有罪责,并且这是很好的结果,但在道德上,高云翔是免不了谴责的,毕竟他确实是婚内出轨。作为艺人出了这样的事情,事业必定会大受影响,目前高云翔最担心的应该就是自己的事业了。

如果《巴清传》高云翔的戏份保留,那无疑是他未来最好的一个复出机会,毕竟以他现在这样的口碑,是不会有资源找他的。如果高云翔成功挽回戏份,那是不是意味着他可能免除6000万的违约索赔呢?这笔钱对于他来说无疑是救命稻草。不过,对于重新启用高云翔一事,相信制作方和导演也要再三考虑了,绝对是不可能轻易答应的。

不知这件事最后的结果是怎么样呢?高云翔能否保留《巴清传》中的戏份呢?我们也只能等待官方消息了~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