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是怎么出道的?柳岩和大鹏是情侣吗?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3-28 15:40:19 | 栏目:明星新闻

说起柳岩很多人都会想起两个字:性感!无论是在综艺节目,还是影视作品中,只要有柳岩出现的地方,就一定会吸引到男士的注意力,因为柳岩的身材实在是太过于火辣了。

柳岩是怎么出道的

柳岩是湖南衡阳人,一开始她并不是娱乐圈的人,而是广州一所部队医院的护士。但后来,柳岩的妈妈得了癌症急需用钱,所以她选择去一些活动上面当模特,这样赚的钱也是比较快的。但是她通过当模特赚来的钱,也不足以来支撑她妈妈的医药费。就在柳岩觉得穷途末路的时候,她去参加了广州的一个模特比赛,在比赛上被广州电视台看中,以主持人的身份进了电视台。之后,柳岩参加湖南星姐选举,进入湖南公共频道做主持人。柳岩有着很高的颜值和出众的身材,并且还很有魅力,所以她也迅速成了著名主持人。之后,柳岩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踏入演艺圈,成为励志女神。

(图片来源:网络)

柳岩和大鹏是情侣吗

据悉,柳岩和大鹏只是很好的朋友关系,两人并不是情侣。在大鹏眼里,柳岩就是一位非常需要呵护的小女孩,大鹏把她当做自己的妹妹来看待。在柳岩没有资源比较落魄,以及她父亲病重去世时,只有大鹏在她身边陪着她。在娱乐圈中,柳岩能拥有大鹏这样的好朋友,实在是太难得了!

柳岩是一位很努力很实在又善良的人,希望她以后能越来越好!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