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马东锡活下来了吗?釜山行第一个被感染的是谁?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3-28 15:38:26 | 栏目:影视娱乐

《釜山行》虽然是一部丧尸类电影,但有些剧情真的特别催泪。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釜山行中马东锡最后有没有活下来吧!

釜山行马东锡活下来了吗

《釜山行》中马东锡是男主,在电影最后马东锡并没有活下来。他为了保护孕妇和小女孩死了,因为他被自私的老男人咬到了手而受到了感染。被感染后的他边想着女儿出生的画面,边从火车上跳下去自杀了。在《釜山行》电影最后,只有孕妇和小女孩活下,棒球男孩和女孩也因为自私的老男人死了,原本去救自私老男人的列车员也都死了,孕妇的丈夫为保护大家死了。

(图片来源:网络)

釜山行第一个被感染的是谁

在《釜山行》中,一个人被感染了,病毒通过一点点扩散,之后感染了越来越多的人。那大家也会比较好奇,第一个感染的是谁呢?或许有人会认为是最初被车撞死的那只鹿,但其实第一个被感染的并不是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记得影片中的一个细节,男主孔刘在办公室工作时,在电脑上看到其中一个网页,网页上的新闻内容就是一些鱼莫名其妙死掉了。其实这才是第一批被病毒感染的生物,这些鱼被病毒侵入,所以莫名其妙死掉了。

也正因为这样才渐渐感染了那只鹿,之后又传染了第一批的人,所以说病毒才会大范围爆发了。

好啦!以上是今天Audrey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非常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