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敏为什么在韩国混不下去?李成敏为什么来中国发展?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3-28 15:34:43 | 栏目:明星新闻

李成敏,又名克拉拉,是出生在瑞士的韩裔亚洲女星,并且被评为“亚洲第一美女。”那么,李成敏为什么在韩国没有出名混不下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李成敏为什么在韩国混不下去

网上有消息流传表示李成敏原来是在韩国演艺圈出道的,但后来因为某件事几乎没有经纪公司签她了,那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在韩国最不缺的就是美女了,所以李成敏在韩国只是红极一时,并没有代表作品之后很快就被淡忘了。据悉,李成敏后来在韩国有过丑闻,在韩国娱乐圈的口碑也越来越差,所以才没有经纪公司签她。

(图片来源:网络)

李成敏为什么来中国发展

李成敏在韩国已经没有了人气和口碑,所以选择了中国市场,毕竟中国是一个很好的出道机会。有一部分韩国艺人来中国发展,并且在一定程度上算是成功了的。李成敏之所以来中国发展,也与韩国国内的竞争压力巨大有关,再加上韩国娱乐圈的潜规则,这个大家都知道的。李成敏最后不堪重负,与自己的经纪公司闹翻,最后,走投无路的李成敏只能来到中国。

在机缘巧合一下,当然,更多的是李成敏自身的魅力导致,李成敏在中国获得了极大的喜爱,从此她的事业再一次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并且还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